由 於 很 多 學 生 今 年 沒 有 辦 法 像 往 常 一 樣 經 歷 野 外 露 營 , 孩 子 的時間(TFK)》開展了一個免費的虛擬暑期野營項目。整個七月,TFK每天都會創建並展示一些免費的,對孩子健康,值得家長和老師信賴,孩子可以獨立完成或者需要很少的監督的活動綜述——所有的一切都會他們的安全大本營:家裡進行。

每個工作日的早上,您的郵箱裡會收到一個日程安排。參與野外露營的孩子每天會探索一個關於美術、手工、運動、遊戲、表演技能、科學概念、或是故事講述的新活動。

家長們可以在 time.com/camptfk 報名參加。

整個七月,TFK每天都會創建並展示一些免費的,對孩子健康,值得家長和老師信賴,孩子可以獨立完成或者需要很少的監督的活動綜述。參與野外露營的孩子每天會探索一個關於美術、手工、運動、遊戲、表演技能、科學概念、或是故事講述的新活動 —— 所有的一切都會他們的安全大本營:家裡進行。

活動可以在這個網站上找到 https://time.com/5853916/camp-tfk/。我們建議您先註冊報名。每一周,註冊報名的人會收到一封郵件預覽接下來這一一周的活動,包括一系列需要的材料和工具。 (我們會限制需要購買的材料;絕大多是的東西都是您家裡可能已經有的。)每個工作日的早上,一個TFK野營活動的當日日程安排也會發到您的郵箱。

附件是這週野營的例子。

TFKCamp_TrunkList_WEEK1-1_Chinese_
TFKCamp_dailyList_1.1-1_Chinese_